玫瑰的庄园主

看清世界本来的模样,然后再去爱它。

【卫墨】《愿时光定格在心动》ABO(五)

#在你的温柔下,我一次又一次溃败。

我会告诉你我的一切,在日出的时候。

——高考完一更。

——忘了剧情的话看看前边?

严重ooc!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(五)无声的诺言

卫庄这辈子还真没来过几次电影院,可这也不妨碍他按照册子上的“流程”买爆米花,尽管这种甜腻的东西对他吸引力不大。
 侍者用卫庄听不懂的英语介绍着各种A、B、C、D、E、F的套餐,卫庄想了想,还是决定贯彻自己向来的办事原则。

“Take all …of them.”

简单直接。

跟在后边的墨鸦听到他这句蹩脚的英语差点一个趔趄。

“Really?”侍者迟疑地看着银发的东方男人,上帝!他刚刚是不是指着橱窗里的所有?那语气可不像是在开玩笑!

墨鸦咳咳干笑几声,上前用娴熟的口语同侍者解释着,指了指小份的,又拿了两瓶冰镇的鸡尾酒……

卫庄站在他身后沉默地看着他打点一切。因为身高略高,从卫庄的角度能看到他被微长发丝遮住的修长脖颈,再往下,目光便延伸到刀锋似的锁骨。他的口语很好听,笑起来眉梢也总是上挑着……

这种平凡又简单的事情就足以让他心情不错。

恍然间肩膀被拍了一下,手中也被塞进了温度略低的物什,冰冷的玻璃触感让他瞬间回过神来。

“我猜你一定不会喜欢这些,所以只要了一小份。”

墨鸦在他的脸侧亲了一下,在开放的西方国度这是伴侣间再正常不过的做法。

卫庄低头一看手中的瓶子,淡蓝的酒液轻轻碰撞着冒着冷气的脆弱瓶身。

嗯,海盐味儿的。

…………

那场电影卫庄并没有看进去多少,但是身旁的墨鸦很喜欢。

会放电的黄兔子、喷水的乌龟、会变长的鱼……

很令人惊讶,墨鸦会跟着屏幕中的人物或悲或喜,当那个兔子滑稽的时候还会挑挑嘴角。卫庄看不懂,笔直地坐着。墨鸦笑的不能自已时会靠在他身上,他难过时卫庄也会在黑暗中微不可察地皱眉。
 这是他真是的情绪么?不加伪装的笑和伤心……

墨鸦说这是他童年的回忆,俯在卫庄耳边悄悄地指给他:这是皮卡丘,那是杰尼龟,还有超梦和妙蛙种子……原来卫庄眼中的兔子和鱼都有名字。

耳垂被温热的舌尖扫了一下,卫庄猛地瞪向重新乖乖坐好的墨鸦。

“饶了我吧,等我看完。”

卫庄抬起的手被人按下了,座椅中间的扶手也被抬起,墨鸦蹭进了卫庄怀里无辜地笑道。

童年么?上将的童年该是在格斗场度过的吧。

荧幕升起又落下,像是人生的起起伏伏。

每个人从孩子起就不同,长大后的境遇更是不同。

但也不能不长大啊。

……

走出影院,天色已经稍暗了。

两个小时的电影,卫庄真坚持了两个小时没睡过去。

“出去走走么,我的先生?”

墨鸦心情甚好地牵着卫庄的手,“同情”地看着记名字记到头疼的卫庄。

……宠物小精灵到底有多少只?

“饿了么?”卫庄揉了揉眉心。

“嗯……不饿。”

“那就出去走走。”

黄昏时候的夏威夷很美,落日浮在海面上亲吻着沉寂下来的海浪,高大的椰子树在白沙的海滩上投下阴影,拥抱着斜斜的光线。

人少了些,但还有很多在沙滩上看落日的伴侣。金发碧眼的环绕下,卫庄还是觉得墨鸦的黑眸黑发顺眼。

从国内登机时穿的大衣已经脱下,两个人都换了凉爽的衬衫。墨鸦此时敞开了两枚扣子,任由海风吹进衣领里。

“卫庄,你知道你是什么味儿么?”

“嗯?”

“是海风的味道,就像这样,更清冽一点。”

墨鸦闭眼嗅着海风清爽的味道,和卫庄的做着比较。

“听起来还不错,你喜欢?”

“喜欢啊……”

墨鸦勾了他一眼,接着问道:

“我是什么味儿?”

“百香果。”

“噗嗤,海盐百香果冰激凌。”

“……”

卫庄就这么看着他,墨鸦自己也哈哈笑起来。

“回去我教你英语。”他对卫庄打趣道。

卫庄愣了一下,随即有些恼怒地看着墨鸦,灰瞳里写满了拒绝。

“走。”

虽然老外大概听不懂中文,卫庄还是不想在人多的地方被围观。他拉着墨鸦往海滩人少的方向走去,墨鸦倒自在地被他拉着。

海浪追逐着他们的脚步。

身后俱是被时光打磨的贝壳。

夕阳把他们的影子拉的长长的,椰林越来越密,人也越来越少,十分安静。羽毛鲜艳的鸟已经归巢,在巢中咕咕叫着。

终于再也看不到一个人影,卫庄猛地把他压在椰树干上,吻了上去。

一个略有些焦躁的吻,舌尖挑开紧闭的唇齿。墨鸦默许他进来攻城掠地,把身体放软了一点,只靠他的手臂和树干的支撑。

“我陪你玩儿了这么久,你是不是该回报我一点?”

卫庄低哑的声音在耳边轻轻呢喃,墨鸦闭了眼,感受着风吹树叶的沙沙声和衬衫衣料摩挲的细微声响。

“想不到你还有这种情趣……”

在野外做这种事,反正墨鸦不觉得有什么。

忽然远处的椰子林被纷乱地拨开了,惊起一片海鸟。

乱七八糟的脚步声、酒嗝声和笑骂声。

“Hey,guy!”

是几个喝醉的混混,沿着海滩一边走一边唱歌,看到这里有人就扬起手打了个招呼。

卫庄:“……”

墨鸦早就整理好衣服,看着卫庄一脑门子官司,气压很低啊宝贝儿。

“Why didn't you respond to me!”

那几个alpha显然是横行霸道惯了,看着卫庄明显冷淡的态度觉得恼火。为首的那个大个子领着几个小弟气势汹汹地走过来质问着。

“Maybe ……he's angry now.”

墨鸦看着卫庄越来越阴沉的脸忍俊不禁,他回答那个人的同时还暗暗在卫庄腰间戳了戳:别打人。

喝的烂醉的大个子显然没察觉到卫庄已经外露的信息素,仗着身高的优势看着卫庄身后的omega……慢慢地笑了。

“I want to spend the rest of my life with you,may I?”

即使卫庄听不懂他们在说什么,也能看出来那个强壮的alpha想把手往墨鸦肩上搭,顿时浑身的气场暴涨。

墨鸦看了看他,收回了正要拒绝的手,往后退了一步。

这是……生气了……

墨鸦能感受到卫庄的情绪波动,夹杂着暴戾的山雨欲来,也敏感地感觉到……这愤怒不光是对那些alpha的。

卫庄扣住alpha的手腕往下一压,抬腿踢在了他的腹部。alpha往后猛退了几步,酒醒了大半。反应过来自己被人揍了,他呼喝着小弟扑了上来……

夕阳下的一场搏斗,也可以称为单方面的凌虐。斑驳的树影被砸地稀碎,散乱的人扬起一道道细沙。alpha想走,又被卫庄拖回来,混混大骂着,卫庄则一声不吭,死命地发泄着自己一切负面情绪。

能听到骨裂声,卫庄一拳拳砸在alpha的背上。

为什么……

为什么所有人都能喜欢他……飞机上……这里……

为什么这么久还是走不到他心里去……

他没有心么…

有时候卫庄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,作为上将他向来直接果断,从没把这么多的精力放在一个人身上。他的要求墨鸦从不会拒绝,他的安排墨鸦也会一味接受……

可这又怎样,墨鸦不会把真实的自己交给他。

“够了!你还真想把他打死?!”

墨鸦看着卫庄越来越不对劲,忙跑过去阻止。几个混混趁着空隙连滚带爬地跑了。

沉默,墨鸦从卫庄的灰瞳里看到浓重的情绪,再抽丝剥茧地从中看到了自己。

卫庄一言不发地转过身去,夕阳吝啬地收回最后一缕光线。

“你爱上我了?”

良久,墨鸦在他背后低声问道。他还有点贪恋不久前的快乐,但有些事情还是要被挑破……

“大概吧。”

“……刚才生气……为了什么?”

“你从没有真正把我当做你的alpha,不是么?”

“我……”

等不下去了。

卫庄烦躁地抓了抓头发,拉起墨鸦往前走去,墨鸦踉跄地跟着他,不明所以。

不知走了多久,反正月亮升起来了。

等卫庄停下来的时候已经到了一个全新的环境,月光的银辉下能隐约看到海崖上繁茂的植被。

很美。

“这里是……”

“国王之谷。”

国王之谷,美国好莱坞电影的取景之地,被称为“接吻圣地。”

本想明天来的,这是卫庄此行的目的之一。

卫庄从衬衫的口袋中拿出一张精致的黑色权限卡,塞到了墨鸦手里。

“这是我的个人终端,你可以查看我的所有经历,包括我的工资状况和一部分权限。我知道你有事儿瞒我,我希望我们互相坦诚相待。”

“……我不能要……”

“我是你的alpha。”

一种感情从墨鸦心底涌了上来,苦涩又带了些甜味儿。他看着卫庄,想找回自己那副漫不经心的表情却是徒劳。他忽然有一种冲动,想把脆弱的自己袒露在他的阴影下……有谁想过独自默默支撑的生活?

“……我尽量。”墨鸦叹了口气,接过权限卡许下无声的诺言。

我会告诉你白凤就是BS案的受害者,我也会告诉你我的一切……等我准备好的时候。

卫庄这才有了丝笑意。

“咬吧。”墨鸦伏在他身上,撩开被海风吹得凌乱的发丝,露出后颈。

“嗯?”

“我想要你的……”他又在卫庄怀里低低地笑了,“我要是不喜欢你,怎么会一次又一次给你上。”

潮汐吞噬了脚印,带走动情的呻吟。

Please you with my body.

用我的身体取悦你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简直是崩坏。

评论(7)

热度(5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